这里的一切,都是我能给出的最大的爱

Mr. Stark,能和我一起走红毯吗(4)(双穿越,真人)

前情回顾: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荷兰告诉了Tony,其实自己不是Peter……

 

推荐bgm:Another World by westlife ,If I lose myself by Madilyn Bailey

 

本章是虫尼Part,占tag。

 

警告:真人,沙雕

——————4————————

 

烟火就在他们的面前,撒落的火星从他们的头顶上方落下,蹭着脚尖前几厘米处的平台滚落至脚下绚烂的城堡。下一刻,又会有一簇簇花火从脚底绽放而出,蹿过头顶,既而落下……

………………

回去的路上,Peter在飞机上睡着很安稳。
他没有梦见泰坦星上,Mr.Stark浑身是血的画面,也没有梦见自己一点一点化成了灰烬。在他的梦里,有一条长长的红色地毯,他每往前走一段,就会获得一支玫瑰花,当他手捧鲜花走完整条红毯。他看见在尽头,聚光灯下,Downey穿着华丽的西服。周围是无数记者“咔嚓”拍摄的快门声,他看到了Peter,拨开了挡在自己面前的媒体,朝男孩走了过去。他看到Downey的嘴唇动了几下,他说:你来了,仪式才能开始啊。

 

………………

 

这天晚上怪力男孩又一次如愿以偿地拥有了Downey牌抱枕。抱着入睡时,鼻腔里都是鲜花与雏菊的味道。

 

………………

 

“Mr.Downey,来教我演戏吧。”

 


碎碎念:这种真人,演员,cp设定,写起来还是压力很大,自己挖的坑哭着也会写完,在这里向大家求个爱,请喜欢我,人软好勾搭。有什么要和我说的,欢迎评论。


正文:

推荐bgm:Another World by westlife,If i lose myself by Madilyn Bailey 

 

视角:虫x尼 part

———4———

 

他以为他看到的是一束光,就能够在黑暗里,找到你。

 

Peter在恍惚中听到了震响耳膜的爆炸声,突然间白色到刺眼的光芒射入了双眼,他看到带着火焰的轿车从Mr.Stark的正上方落下。

 

可距离最近的Dr.Strange却没有如Peter想的那样画出圈圈,Mr.Stark也出乎意料地没有穿上战衣,其他人更是惊恐地后退到了老远的安全处。这样的画面就好像他们全都失去了超能力。

 

Peter根本没有发现原本自己身上穿着的战衣在不知道什么时候换成了现在带着点点的紧身特摄服。

 

在轿车落下的那一刻,Peter飞身扑向了那团光。

 

“Mr.Stark…”他徒手接住了眼看就要砸中男人的轿车。火星像蛇一般在他身后炸开,可他却全然不知疼一般。

 

现场的其他人都逃离到了安全区,消防员正在接着水管…

 

Peter一个用力将手里的轿车扔向了一旁无人的空地,

轻松地就和扔一个玩具车一样。

 

轿车在落地地同时再一次爆炸,Peter护着男人扑倒在地。

 

Downey看到男孩原本微蹙的眉头渐渐松开,从他嘴角旁的小旋涡里溢出了笑容,慢慢地在全脸绽开:“Mr.Stark, 你没事,太好了。”

 

在Peter失去意识前,他闻到了扑面而来的鲜花与雏菊的味道……

 

拍摄因为这起事故而延期,奇迹的是,Peter被送到医院时,背上的伤口竟已愈合了大半。诊断结果,最终被确认为疲劳过度。

 

导演放了全剧组人员三天假期。

 

这就是Downey为何会出现在Peter病床前的原因。他把手里的鲜花和礼物交给了Harry,来到了男孩的床头。

 

看着男孩眉间挤出来几道浅浅的山沟,看样子睡得好不安稳,不禁道:“不是说,送来的当天伤都好了吗?”

 

Downey在当天见男孩被确诊无碍后,不得不为了应付各大媒体记者而先行告辞。

 

显然,他错过了男孩在醒来的第一时间由于没有见到Mr.Stark,而差点把整个病房拆了。其实也没有那么夸张,只是他要翻窗户的举动把整屋子的人都吓了个半死。

 

“他做梦都一直在喊Mr.Stark,一醒来就要跳窗户。Mr.Downey,你可得帮帮他,他这是拍戏拍得走火入魔了!”连夜从英国赶来的Harry说。

 

于是,剧组难得的三日假,被大明星Downey花在了陪床上。

 

入戏太深,走不出来。这是很多演员在发掘演技和角色内涵时都可能会遇上的问题。然而,这是一个无解的难题。只有那些能够在跨度极大的不同角色之间游走自如的人,才能摆脱角色与本我混淆的梦魇。可有些角色,演过了,便成了生命中的一部分,即便你再否认,它都在潜移默化中改变了你。他演了近十年Tony. Stark,谁又能说他能“完全”地从这个角色中脱离出来,或多或少Tony.Stark都留了些“影子”在他的身上。

 

Tom还太年轻,也许他还没从上一场戏中回到现实,事故成了催化剂,放出了他心底关着的小鬼。让他在那一刻分不清自己究竟是谁,分不清他想救的是谁。

 

话又说回来。

 

这孩子的健身教练找得真不错。这腕力,是本色出演了。

 

Downey替男孩削了个苹果。

 

在空气中放了一段时间,表面就出了氧化。别扭的大明星才不想让臭小子知道自己来这儿有一段时间了。最后,还是自个儿吃了。

 

“一点也不甜。”Downey庆幸还好替那小鬼事先尝过了。

 

接着,你们的妮妮做了件愚蠢的事情。他拿出了手机,凑近了男孩的睡颜,心想:精致的英国男孩,这回总算被我拍到了丑照了吧,看你下次还敢嘲笑我的小肚子!

 

大概是得意来得太快,中年人手滑的毛病犯了。于是,鬼知道这张本来只打算自己留着的照片怎么就上传上了ins!

 

于是全世界得知小虫在片场受伤消息的粉丝在顷刻间沸腾了!

 

“秒删也没有用,已经截图保存了!”

 

“大佬一手撑起cp的半边天!”

 

“哪里来的英国男孩!妮妮,你要小心了,这极有可能是个沉睡的Aphla!”

 

“暴击!官方发糖!自产自足!甜到你出门挂号泌尿科!”

 

“猝不及防的甜,让人不禁怀疑是高仿。”

 

“看到小荷脸色红润,睡得如此傻气,还有妮妮在一旁照顾。我还担心什么!”

 

“啊啊啊,冷静,冷静,冷静不了啊,请你们立即结婚!”

 

“我给你们原地表演昏厥。”

 

没错,这只是他犯蠢的第一步。

 

为了凑近拍,Downey从沙发挪到了床边。对就是这个失误操作。造就了自己被怪力男孩当作了人形抱枕!Now,请务必把汤荷兰健身教练的私人电话给他!

 

上帝总喜欢安排一些意料之外的相遇,如果那是为了注定在一起的人们所安排的,那么即便这将是他们彼此的劫难,只要能成为对方最特别的人,流光最后一滴眼泪也要在重逢时笑着说你好。

 

“Mr. Stark……我不是在做梦……”Peter醒来时,Downey已经被当作抱枕使用了近一小时。当然他很快就放开了妮妮,迅速地分开了一些距离,好像被占了便宜的是自己一样。“我不不不故故故意的!”得了吧,你后颈的汗毛都竖起来了!Downey黑着脸,抱着臂,坐在床头挑着眉,打算看看这男孩还有什么后招!看看,用完就装不认识的小混蛋!哦,天使的脸蛋,恶魔的……姑娘们最吃这种类型了!

 

“Mr.Stark,太好了,还能再见到你。我以为……我再也没有机会……you know……我以为我又搞砸了!……对不起,对不起 ,对不起……我应该更早一些……” 褐色的奶狗眼里倒映出Downey的模样,急促高昂的奶音一下又一下揉着Downey的心。他差一点儿就被男孩带着进入Tony.Stark这个角色。

 

“Tom,戏已经结束了。”Downey想了想,还是没有把男孩揽进怀里,他把手落在了Peter的肩头。“你再仔细回想一下,我是谁?你又是谁?”

 

“Mr.Stark,你在说什么,Tom又是谁?”Peter眨了几下眼睛不解地看向妮妮。

 

小盆友的反应让Downey重重地揉了揉眉心,他不是来这儿当心理咨询师的!“呼!好吧,我再问你一遍,你的名字?”

 

“……Peter.Parker。”Peter咬下唇,委屈得不行。

 

“Fuck!”Downey爆粗口了!很明显,他是遇上了一个大麻烦!

 

上帝!快把他认识的那个既可爱又招人喜欢的汤荷兰还给他!

 

Downey急躁地在房间里来回走着,三天,他必须在三天内把这个小鬼头从角色效应中解救出来。

 

Peter被晾在一边,在Downey思考对策的同时,他保持乖巧地待在边上时不时忍不住偷看Downey几眼。

 

他不是Mr.Stark.几番观察后,Peter终于意识到了这点。

 

眼前的这个男人比Mr.Stark看上去年纪更大一些,身上多了一些更有味道的魅力和神韵。Peter对上了Downey看过来的眼神,那一抹焦糖色的眸子让人移不开眼。

 

皱纹,白头发,岁月在这张脸上的痕迹全部都在这流转波光的双眸里消散至尽。即便老去,也依旧让人心动的眼睛,清澈明亮。

 

为什么这个男人会叫他“Tom”?

 

Peter环顾下四周,随即拿起了挂在床尾的信息卡,只见上面写着:Tom.Holland,男,21岁。

 

不,这一定搞错了!

 

又一次Downey和Peter同时看向了彼此。

 

拜托,这孩子是被施了魔法吗?

 

这带着求助的无辜表情,怎么看怎么像迷路的奶狗!

 

表面扑克脸,内心动摇的萝卜妮给自己找了个合理的心理假设:行了,他才不会同Tony.Stark那样口是心非,别弄的像角色扮演一样。这么可爱的小奶狗当然是领回去先养着咯。

 

“听着,Kid。”Downey开口道,“你是一个很出色的演员,Peter.Parker只是你扮演的一个角色。戏已经暂告一段落了。我知道,这说起来很容易,做起来却不是那么回事。回到现实,你只是被角色绊住了。”

 

“…只是一个角色?”Peter摇摇头。

 

他不明白。面前这个有着和Mr.Stark一摸一样外表的男人,为什么一直在冷漠地对他说,

他不是Peter.Parker。

 

没辙的Donwney打了个电话,不一会儿,助理抱着一台笔记本,几盘DVD,还有几卷漫画书走了进来。

 

“你打算从哪儿看起?”Donwney翻了翻助理拿来的DVD,都是Marvel寄给他做纪念的特别版。

 

嗯哼,探望汤荷兰的日子与他一道重温Marvel电影,这种神展开情节绝壁是同人太太才会开的脑洞。

 

Downey替Peter从里面挑出了一盘,打开侧边的碟槽,插入光盘,随后把笔记本电脑推到了男孩的面前。“我建议,还是从homecoming开始吧。”

 

Peter把笔记本电脑接过了手。

 

几小时后———

 

在记忆里熟悉的画面变成一段段数字影像在屏幕中出现时,在他看到那个和自己长得一摸一样的男孩时,在他用维基百科搜索出Spider-man的词条后,Peter终于了解到了整件事情的真相。

 

这不是他的世界。

 

或者说,这里才是真实的。

 

而,他所热爱的世界不过是一个虚构出来漫画世界。

 

人们吃着爆米花,用三言两语就可以说完他的人生。他埋藏起来的哀与伤,见过的生与死,流过的血与泪,不过是是数码影像绘成的一个假象。当有一天世人不再喜爱他了,他的存在可以轻易地被抹去,新的英雄人物会补上空缺。

 

难怪他总能大难不死,因为这不过是超级英雄惯有的设定。

 

Peter露出了苦笑。

 

那么,Mr.Stark能够出现在他的生命中,大概也不过是因为遵循了剧本安排。

 

But his life isn’t like in the movies,It…is much harder。

 

“啪嗒”一声Peter合上了笔记本电脑。

 

“不看了?”

 

“……Sir,谢谢你告诉我这些。”刚才还眼泪汪汪的男孩瞬间就像变了一个人似的,毕恭毕敬地来到了Downey的面前。“我刚看了你演的Mr.Stark,演得真的非常好。我替他谢谢你,能给出这么精彩的演绎。……这张碟能送我吗?”

 

男孩的表现让Downey 感到十分意外。他放下了原本抱臂的双手,收起了脸上严肃的表情,把语气放缓和了一些:“你要这张碟?这当然可以。”

 

“谢谢。”Peter感激地把光盘收了起来。

 

“你难道就没有别的要说的吗?”

 

他只想找一个可以一个人待会儿的地方,Peter想。

 

“谢谢。”Peter又道一声谢。然后,走到了窗边,在Downey还来不及反应过来时,翻身从窗口跳了出去。

 

Downey把身子探出窗外,只见男孩五指贴着墙,像是能够吸附在上面一样,用了几个干净的跳跃就稳稳地从七楼下到了一楼。

 

该死!那孩子真的是蜘蛛男孩!

 

Oh,Damn it!

 

Peter才15岁,怎么可能接受得了,自己只是一个虚构故事里的人物。

 

偏偏自己还理所当然地给那孩子看了Spider-man:homecoming!

 

Downey想自己大概是疯了。

 

在Peter离开后的四小时里,他开着车像丢了孩子的家长一样全纽约城地找娃。

 

他一个普通人居然在替拥有好几种特殊能力的蜘蛛男孩担忧会在这既没有外星人更没有灭霸的现实纽约出什么意外!他想,他可能真是演Tony.Stark演久了!

 

为此,他还不得不应付急得打算报警的Mr.Holland一家,编造了一堆乱七八糟的理由来塘塞他们不停追问Kid的下落。

 

带娃带着带着就给整丢了,还是俩!Downey觉得在这四小时内自己头上的白头发又该长出不少新的了!

 

凌晨两点,Downey把车停在了皇后区的一条街边。靠着车门,点了支烟。男孩的模样再一次跃入了他的脑海。

 

片场事故发生的时候,恐怕Tom和Peter就已经对换了身份。亏他还以为那辆爆炸的轿车是道具组的人连夜加班做出来的逼真道具!一辆轿车的重量大概是700kg吧,资料的设定什么来着,Spider-man的腕力大概是10-15吨。呵,就这样的怪力,他竟到现在还在不停地为这个男孩担心真是见了鬼了!

 

Oh,还有Tom,他该不是去了MCU吧。看吧,这就是不给Tom完整剧本的报应!

 

既然都乱套成这样了,就让他把这支烟先抽完吧

 

Peter把脚步放得很轻,他柔软而矫健的身手在夜色下仿佛潜行般来去自如。只是耳尖的Downey还是听到了Peter从屋顶上跳下来发出的响声。他往Peter的方向看过去,漆黑的街角处,男孩犹豫了一会儿还是走了出来。路灯照亮了他的半边身子,嗬呦,这是泥里滚了一圈吧,几小时不见弄得这么脏。Downey掐灭烟头,大步走了上前……

 

“瞎跑什么,睡衣宝宝。”

 

“Sir,I’ m sorry.”

 

“道歉做什么!我又不是你的Mr.Stark。”

 

Peter近180的身高在Downey的气场下生生矮了一截。“我没有别的地方可以去……”话还没完说话,Peter的肚子就传来了“咕噜咕噜”应景的响声。“Sir,我能在你那儿待一会儿吗?”

 

“Robert.Downey.Jr,我的名字。”这孩子一口一个Sir,真让他有种错觉在叫的不是自己。

 

“Mr.Downey?”

 

天啦噜,这正宗的Peter味语气!错觉不但没减反而加深了!

 

“Mr.Downey?我念得不对吗?”

 

“嗯,啊。好。我在听着呢!”

 

“咕噜噜”这回不是Peter了,是Downey的肚子发出的。

 

“我们先去吃个饭吧。边吃边说。我们可以聊一个晚上。”Peter以为Mr.Downey会像Tony一样狠狠地教训一通自己下午的行为。可这个男人看上去比Mr.Stark更易心软,他也没有那么毒舌,他甚至那么快就接受了自己从MCU来的故事人物。“你喜欢吃什么?嗯?三明治?皇后区现在哪里还有什么地方可以吃小朋友口味的食物呢?”Downey边说边掏出了手机开始操作起附近美食推荐app。“Peter,你运气真不错,300米外的广场,还有个24小时营业的快餐厅,厚切芝士培根三明治,喜欢吗?”

 

“我们还有两天假期。”Downey道,“明天带你好好玩玩。”

 

Peter感受到了男人是在地替他考量,他知道他的处境,所以他没有再提及Tom,拍戏,和他之前的不告而别。

 

他把他当作Peter看待,不是什么异世来者,不是什么超级英雄。只是Peter。

 

“上车。”Peter闻言坐进了副驾驶座。一台手机放在了他的面前,“我的备用手机。你先拿着用吧。好了,你先下个游戏玩一会儿,我去把车停一下。”

 

这天晚上,他们果真,一直聊到了天明。在皇后区一个不起眼的快餐厅里。

 

没有好酒,没有舒适的沙发椅,两张简易的快餐厅标配椅,一张圆面桌,一堆垃圾食品。

 

大明星和超级英雄。

 

老男人和美少年。

 

如果不产些微妙的化学反应,你又何必听我跟给你讲这个又粗又长的故事

 

Downey在他私人文件夹里创建了一个新文档,重命名为:Peter.Parker的观察报告。

 

想了想,删去,改成了,Peter.Parker的喂养手册。

 

口味需求:厚切芝士三明治,双份。饭量是普通人的三倍,但是塞些垃圾食品就能轻易打发。

 

危险⚠️:腕力10-15吨,身高优势(加粗标红),惯用眼神攻击与语气攻击。

 

承诺要带孩子好好玩的萝卜妮,第二天一大早就电话联系了迪斯尼园区的负责人。随后带着pp乘坐自己的私人飞机去了奥兰多迪斯尼。

 

Peter还是头一次和一个成年男人来大型游乐场。就好像Downey知道他一定没有过这样的经历,所以在尽最大限度地为Peter制造惊喜。

 

在园区里,Peter看到了扮作Spider-man,Iron-man的工作人员。合影区排着的长队伍,Downey看了一眼拉着Kid走到了另一边过山车项目的队伍。老男人用眼神示意:别告诉我你要去和那个还没有我十分之一帅的家伙合影!

 

RDJ陪你度过的游乐场时光。肯定少不了包场,乔装打扮潜伏进普通人群,当然还有旋转木马,摩天轮这种安静的少女情怀项目。不,不,不,这不是PP选的,这是RDJ喜欢的。

 

他们在洗照相的地方洗了好几张合影。别多想就是那种专门打印亲子照,情侣照,闺蜜照的沙雕机器!排队的都是带娃家长,小情侣,闺蜜组。

 

粗心的Peter在取照片时不小心漏拿了一张。遗忘的照片被下一个顾客捡到了。好巧不巧,正好是RDJ的迷妹。

 

“千里迢迢来奥兰多迪斯尼打卡的我超幸运地拿到了虫铁合影一张,旋风式哭泣,人生圆满。阳光明媚适合约会的好日子,我在奥兰多迪斯尼发现了RDJ和汤荷兰共游的足迹。”下方po出了她捡到的合照。

 

评论1:失物招领,妮妮,你掉了一张爱的合影。小姐姐帮你拍照了,快截图认领!

 

评论2: 大佬发粮了,大家排好队,都有份!

 

评论3:妮妮带娃记1.0

 

评论4:你以为你萌的是冷门cp,哪晓得正主暗戳戳的在私下约会。

 

评论5:妹子都没有上去打扰!好素养,比心心。

 

评论6:感觉可以来一场没有打扰的暗中观察。

 

评论7:最窒息的操作,官逼同人。

 

评论8:天,我我我我也在奥兰多!刚才在好莱坞区附近,同行小伙伴不小心把果汁洒在了排在前面的男孩子的衬衫上!他边上的男伴立马把外套脱下来系在了他的腰间。他们还一同分享了同一个甜筒冰淇淋!(其实是RDJ逗小虫抢了他的甜筒!)真人超nice!小虫比电视上还要奶,皮肤超好,而且真人很高啊,是我的错觉嘛。妹子我净身高172。

 

评论9:嫉妒使我质壁分离!感觉奥兰多的小伙伴打开了游乐场新玩法!

 

po主:大家千万不要去打扰他们啊,谁晓得这是多难得的假期啊!

 

“Peter,你漏拿一张照片!”Downey在男孩面前晃了晃手机。

 

“啊!这张可是我最喜欢的!”

 

捡到一条pp狗@原po:已收到,Kid很喜欢。

 

po主@捡到一条pp狗:翻牌了!是大佬的小号!

 

原来这个世界的人们很喜欢Peter.Parker。

 

Peter明白Downey带他来这儿的原因。他在带他体验他缺失的经历。他在为他制造新的开始。他能明白他在知道真相后世界观崩塌的茫然和不安。他在用一种无声地方式告诉他,这个世界也很喜欢你。

 

如果他来到这里遇见的人不是Downey,他还能这么快地适应吗?

 

这一刻,他发现自己在这里有了会怀念的人。也许,他可以不用那么急着去找回去的方法!

 

“烟火表演将在十五分钟后进行。”随着广播的播放,人流朝城堡的正前方涌去。

 

有人带头喊出了倒计时,数到“一”的同时城堡上空及周围十几支烟花直指天空,一粒粒金砂喷射而出,在空中绽放,原本漆黑一片的园区在焰火的衬托下显得绚丽多彩。

 

“其实我知道应该还有一个更好的位置用来看烟火表演.”Peter道。

 

“你指的是哪儿?”

 

“那儿!”Peter指向了城堡最高处。

 

“你要上去?”

 

“一起吗?”

 

Peter不等Downey回答,怪力男孩顺手一把勾起男人的腰,手臂用力轻轻一抬,就把Downey顺势带进了怀里。另一只手变戏法似的射出了一根夜晚肉眼很难注意到的蛛丝。“Mr.Downey,你猜我们要花几秒才能到那里?”

 

“我猜是四十秒”Peter得意地笑了。

 

这孩子从哪里学来的!等等,他才十五岁吧!年纪不小了的大明星算是明白了什么叫做只要超英想·干,分分钟就能撩到你腿软是什么体验!

 

外表小奶狗,内芯Alpha的Peter恋恋不舍地把Downey放了下来。

 

“喂,这很容易摔下去的!”脚下能踩的空间只是塔尖壁外凸出来的一道极窄的平台。然后这个身怀飞檐走壁能力的坏孩子在这个时候居然放手了!

 

“噗嗤”一声Peter在一边笑出了声,一脸干坏事得逞的小表情怎么看怎么欠教训!小盆友一边笑着一边再一次靠了过来,光明正大地把手放在了男人的腰上。

 

被摸了屁股,又揽了腰的老男人此刻内心:很想揍孩子,怎么办!捡到个欠收拾的孩子要怎么管教?

 

“我说的没错吧,这里才是最棒的位置!”

 

烟火就在他们的面前,撒落的火星从他们的头顶上方落下,蹭着脚尖前几厘米处的平台滚落至脚下绚烂的城堡。下一刻,又会有一簇簇花火从脚底绽放而出,蹿过头顶,既而落下。

 

看过了太多站在远处眺望的烟火,这样近距离的看它们,像瀑布一般从面前划过,这样的经历,若不是因为Peter疯狂的尝试,普通人这辈子都不会有机会看到这样的风景。

 

Downey在试着让Peter喜欢上这个世界。

 

这个时候,Peter还不明白。自我世界崩塌的哪些碎片正一点一点地重新贴了回去,是因为Downey的存在,让他的世界变得完整。

 

回去的路上,Peter在飞机上睡着很安稳。

 

他没有梦见泰坦星上,Mr.Stark浑身是血的画面,也没有梦见自己一点一点化成了灰烬。在他的梦里,有一条长长的红色地毯,他每往前走一段,就会获得一支玫瑰花,当他手捧鲜花走完整条红毯。他看见在尽头,聚光灯下,Downey穿着华丽的西服。周围是无数记者“咔嚓”拍摄的快门声,他看到了Peter,拨开了挡在自己面前的媒体,朝男孩走了过去。他看到Downey的嘴唇动了几下,他说:你来了,仪式才能开始啊。

 

这天晚上怪力男孩又一次如愿以偿地拥有了Downey牌抱枕。抱着入睡时,鼻腔里都是鲜花与雏菊的味道。

 

Downey有话要说:他睡得好好的!醒来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怪不得他订房的时候,酒店前台的女孩子一脸微笑地对Peter说:“加油哦.”

 

摸摸下巴,为什么全世界都在萌他是受。

 

Downey调出了Peter.Parker的喂养手册继续添加道:

 

口味:偏爱甜食。

 

坏毛病:睡觉不安分。

 

爱好:高空作业,摄影

 

危险⚠️:手不老实

 

Harrison是被清早的电话喊到酒店的。他在大门口看见了一脸犯困的Harry。

 

“Tom叫你来的?”Harry道。

 

“你也是?”

 

两人一同搭乘了电梯。

 

“昨天的退院手续你给办的?”Harrison问。

 

“没,不是我,我以为是你处理的。”

 

“你不觉得他昨日人间蒸发了一天。按照标准化路线一大清早把我们叫到这个五星级酒店的节奏,这是捅了大篓子?”Harry分析道。

 

两人一前一后沿着过道来到了豪华套房的门口。

 

给他们开门的男孩顶着一头卷毛,穿着睡衣,脸上的剃须泡沫还没洗掉:“早啊!大早上把你们从公寓里叫出来,不好意思啊!”

 

Oh,表演天才!

 

这一口Peter.Parker专属的美式奶音是什么意思!

 

Harry和Harrison进了屋里。

 

哇哇哇,来人啊!报警了!RDJ怎么会在这里!

 

Harry一把拽住Peter,压低声音问:“你昨晚是不是喝酒了!”

 

“你昨晚是不是捅篓了!”Harrison补充道

 

“没有,我只喝过一杯果汁。”

 

“过来坐啊!”Downey招呼道。

 

英gay兰的两个小年轻打量着穿着睡袍吃早餐的大明星,惴惴不安地在沙发上坐了下来。

 

“我感到一丝不妙。”

 

“我有一丢丢方。”

 

等Peter把脸洗完,在RDJ旁边坐下后,画面看着异常和谐。

 

等等,Tom这一晚上就犹如新生的鲜嫩感是怎么做到的!

 

“其实,我有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和你们说!希望你们听完不要太惊讶。”Peter认真脸.JPG。

 

配上他和RDJ坐在一起的画面!

 

尼玛玛玛玛,我们已经做好心理准备了!你们这是要公开吗!

 

如果说他们在听完Peter的话之前内心是这样的:

(○´・д・)ノ

 

那么听完以后就是这样的:

Σ(っ °Д °;)っ

 

“你你你真的是Peter.Parker!”Harrison难以置信地捏了捏Peter的手臂肌肉:“哇哦,难以相信,这手臂可以有15吨的腕力。”

 

“你可以给我们看一下你的蛛网吗?”

 

Peter闻言在餐桌上展示了一下。

 

“哇塞!”

 

“太酷了!”

 

“你们别拿手去碰!黏住了,要两个多小时才能自动溶解。”

 

“签个名吧!”

 

“合个影吧!”

 

“现在!我们是见过Spider-man真人的人啦!”

 

“你们有记住我刚才说的吗?…你们得帮我。我暂时要借用一下Tom的身份。”

 

“小意思,小意思。”

 

“有什么困难,尽管开口说。”

 

呀,突然有一种魂穿Ned的体验感!考虑一下让我们来当Spider-man背后的男人吧!

 

“难怪你看着比Mr.Downey高了好多!”

 

一旁躺枪的妮妮:怎么肥四!

 

“所以你才15岁,快,叫哥哥。”Harry不知什么时候从浴室拿了一罐发胶,开始在Peter的脑袋上捣鼓:“发胶,润唇膏,果汁,精致的英国boy的必需品。别担心,你和Tom单看外表简直一摸一样!不会有事的!”

 

“Tom似乎有一个特别幸福的家庭。”Peter道,“还有Harrison这样超棒的朋友。”

 

“拜托别这么说Peter,我们也喜欢你!”

 

“行了,你现在是我们家新成员了!”

 

谢谢。Peter在心里说。

 

这是一个比Peter想象的还要美好的世界。

 

而所有的源头都是因为他在世界上认识的第一个人是Robort.Downey Jr。

 

“Mr.Downey,来教我演戏吧。”

 

这是他来过这里,能够留下的,最好的证据。

 

———tbc———

 

 

 

 

 

 

 

 

 

 

 

 

 

 

 

 

 

 

 

 

 

 

 

 

 

 

 

 

 

 

 

 

 

 

 

 

 

 

 

 

 

 

 

 

 

 

 

 

 

 

 

 

 

 

 

 

 

 

 

 

 

评论(37)
热度(1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