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一切,都是我能给出的最大的爱

文案 Mr.Stark,能和我一起走红毯吗?(AU,真人,慎)

 文案:

     打个响指都是“爱你”的灭霸粑粑~,唯恐不乱地打开了现实纽约与MCU的时空连接。

    嘴里念着“I don’t wanna go”并蹭着铁罐怀抱的小虫子“咻”地一下子来到了现实纽约。

    与正在拍摄复联3的汤荷兰掉了包。

    一个月后:

   万念俱灰,伤心欲绝的铁罐得知了有人发现了他的睡衣宝宝行踪的消息。于是,穿着纳米战衣“PIU----”的一下赶去接kid回家。

   卡姿兰大眼睛对上了水汪汪奶狗眼。

    “Emm……特效师和道具师半夜涨工资了吗?”我看到了什么,这战甲真的能飞!

   “额,Peter?你的超能力去哪儿了!”

    另一方面,在现实纽约。

    又一双卡姿兰大眼睛对上了又一双水汪汪奶狗眼

    “Tom,危险!”Downey眼睁睁地看着面前的男人穿着看着超逼真的道具Spider-man战衣从高楼楼顶跳了下去……

    对掉后,四人之间发生了一系列这样那样的故事。

    并发生了这样那样不可描述~~嗯,you know 后

 

    复联3的首映前一夜。

  “Mr. Stark, 我能邀请你和我一起走红毯吗?”

 

分级:NC-17

 

篇幅:暂定中篇

 

CP:主:铁罐x 荷兰,副:虫x唐尼。附带:锤基,盾冬,幻红……以及狗粮尊享室VIP贵宾——配角中的超级C位史传奇的登场。

 

警告:AU,OOC,私设,慎入!

 

ps:大家有兴趣吗,有兴趣我就继续一下。

       另《maybe》也在更ing。

 

 

 

评论(28)
热度(2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