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一切,都是我能给出的最大的爱

Mr.Stark,能和我一起走红毯吗(5)(双穿越)

前情提要: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Peter来到了现实纽约……不,是Downey捡到了一条PP狗……

 

本章:铁罐x荷兰 part

 

警告:真人。本章设定略多,大家随便看看,沙雕脑洞。

 

-------5--------

霍金说:时间旅行是可能的,但请不要回到过去。

 

这一刻时间与空间的界限变得模糊,量子的不同运动而形成的多维世界在脑海中一一浮现。这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感觉,你可以看到在不同维度中存在着无数个自己,看到你所认为的科学现象背道而驰的效应。灵魂与肉体分离,在万物生长的根源,是思维与物质的交替。光怪陆离的宇宙在摩擦中产生出一道道轨迹,你可以在脑海中模拟出超越认知的画面。现实世界是三维的,加上时间是第四维度,这以上便是人类还未知的地方。而与此同时,Strange低沉的嗓音在耳边响起

 

我们不能改变历史,这是时间旅行的规则

 

你的世界,是个怎样的世界?你是在哪里通过什么手段做到对我有如此细致的了解。在那个世界,是不是也存在着另一个“我”呢?

 

生命的意义不在于自我。Stephen曾经面临两种选择,是回归自己原先的生活,还是选择更崇尚的目标而奉献自我。他做了选择,他愿意付出更大的代价来到未来,所有的一切都和预言中看到的一样,除了面前的这个来自异世的男孩。

“You have such a capacity for goodness。You always excelled。”Tom对Strange说。

“其实,你也一样。”

 

只见上面写着:“P ZQAE TQR。”

 

shimo:just点

 

碎碎念:本章涉及了一点模仿游戏的梗。

             大家有什么要说的,记得留言哈!比个Benny同款的 爱心。

评论(18)
热度(1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黎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