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的一切,都是我能给出的最大的爱

Mr.stark,能和我一起走红毯吗?(2)(真人,慎)

前情回顾:第一章

      灭霸打了一个响指, 拍着戏的汤荷兰和化灰的小虫子Peter调包啦!

铁罐x荷兰 主CP part

写文bgm:War by Jay Sean(窒息的歌词) , The Hardest Thing  by Julia Sheer

警告:真人,慎。 


——————2———————


     还记得谈到命运时,他说这一切都值得等待,就像……那天,他们坐在车后座,Tom以为Tony只是要给自己开车门,却不想一抬头……是那双焦糖色的双眸中倒映着自己傻乎乎的表情和Tony贴上来的双唇……

 

    ……

  

    Now, Tom.not Peter.Holland 必须要光明正大地向全体AU Iron-man粉丝们炫耀一下自己搭乘Tony.Mark 51号唯一头等舱的体验!

 

   “You jump I jump”体位,高速,刺激,快感!

 

     环地球豪华双人双飞套餐!秒杀一切VR过山车!不花一分钱,绝对买了不吃亏,买了不上当!至尊享受,Stark出品,贴身,专业,一流,买到就是赚到!

 

     Oh,Yes! 就是这种感觉,英雄救美,额,不对,英雄登场的感觉!这时要是再加上MCU专属bgm,就更应景了!

 

    正主果然比想象中要帅上几十倍,打爆电话哦!

 

    觉得自己刚被百万美金才能呈现的特效给营业了一番的Tom此刻的内心:

 

     该死,药丸!他这样,分明是要掉进名为托妮妮.史大颗的深坑的节奏!

 

     这种贼心动贼紧张的心情简直不能再折磨心脏了!

 

     他这样下去,绝对要拿错剧本啊!

 

     气流的冲击让Tony收紧了搂在Tom腋下的双手。

 

      哎哟,刚才还没什么,这下变成搂胸真的不是他的错觉!这真的是正常剧情吗?

   

      作为腐国人民,Tommy嗅到了一股基情的味道。

      

      完了,怎么感觉他站的CP要成真了!

 

     Tony带Tom飞到了纽约市中心的一幢高楼上才把Kid放下,就像送孩子上学一样熟练。

     

    “Kid,先回家和May报声平安,我最近,不适合出现在人多的地方。你自己回去,有问题吗?”刚松手不久,又一把把男孩搂住的Tony,像是被按下了情感控制系统的start键,变得患得患失,敏感得和一个情窦初开的小子一样。“晚上,我来接你,必须得给你做个全面的健康检测。……很好,说是就对了!”交代完毕。Tony便打开了脚底的推进器。

 

     “等一下,Mr. Stark。”

 

     “晚上九点半。”说完,面前穿着金红色纳米战衣的男人转眼间就飞上了几百米之外的上空。

 

      等一下!Mr. Stark!我对去皇后区的路一点都不熟悉啊!

 

      我之前的二十多年可都是住在大洋彼岸的英格兰啊!说好的跟团游怎么变成了自助游呢!

 

     还有这一看就是为Peter量身设计的降落点——楼顶,对他这种萌新来说也是友好度极差了!

 

     行吧,行吧,好歹也要体验一把空中荡秋千!才不枉他身上穿着正宗Spider-man战衣!homecoming时期的戏服的舒适度和高科技贴合肌肉线条的纳米战衣完全不能相提并论。他超爱这衣服的,一点也不想脱下来好吗!耶———现在,他是有战衣的男人啦!

 

      Tom伸出右手摆出他扮演Spider-man时常做的手势,“咻”的一下,从手腕上的蛛网发射器内射出了一条蛛丝!

 

      It works!

 

     蛛丝准确地吸附在了对面高楼的墙壁上,那儿距离自己有五十米左右的距离。

 

     你可以做到的,Tom。把它想象成是一个长距离的后空翻。这是个小测试,就像角色扮演游戏里遇到的第一道关卡,用来测试你能否胜任这个角色。他不是第一次扮演Peter.Parker了,你能做到的,就像他曾对着镜头不知道说过多少遍:“I ’mSpider-man!”

  

     Tom绷紧了手腕处射出的蛛丝,助跑了一段距离,随后腾空跃起。他的计算很精准,蛛丝的韧性也无需担心,和体操员媲美的运动神经和本身优异的臂力加上身上战衣的加持,他几乎就要成功了。

 

     要是他没有被冷枪射中的话。

 

    全身发麻的巨痛抽走了Tom所有的力气,蛛丝从他的掌心脱出,当他从高空直线坠落时,他才意识到自己不过是一名扮演超英的演员。

 

    “我不该把你一个人留在这儿的!Kid,刚才那小屁孩水平一般的一枪,你竟然没有躲过!”谁知道去而复返的Tony是怎么赶上那致命的时刻的。好了,现在他们的姿势从泰塔尼克号直接过渡到人猿泰山标准公主抱了,要打call的盆友们,请不要克制!

 

    开什么国际玩笑,连Thanos都打过的超级虫会躲不过最近冒出的反Avengers的暗枪!一移开视线,就不能让人省心的孩子!要不是Friday提醒自己,Kid有了危险,他岂不是差一点又要让相同的事情再度发生!

 

    憋了一肚子火想要教育一下小屁孩的Tony,在感受到怀里男孩因中弹疼得不停得打颤,便全都抛在了脑后。“Kid,你还好吗?……你是不是瞒着我……你的身体状态是不是哪里出了问题,但是你瞒着我,我说的对吗?”

 

    “Mr. Stark,I don’t feel so good。”

 

   “听着,你会没事的。有我在。”

 

     原本打算放Kid回家报平安的Tony立马加大喷射器的马力朝自己的住所飞去……

 

     Tommy表示自己有苦难言。他原本还期待一睹皇后区的热闹景象,现在可好,他直接提前被剧透了,应该是亲临了Tony. Stark的住所。这种经历,要是他能回到现实,估计花上三天都剧透不完。够他说上好几个小时了。

 

     接着,他的感想是:有钱人的世界,真的不是你能理解的!什么犹如世界名车展的地下车库啦这种的都不稀奇,黑科技AI Friday家庭管家这类的也是可以想象的,但卫生间的马桶什么时候都换成纳米材料了!感觉这屋子,哦不,史大颗“城堡”的防震防弹反监测级数不要太高哦!妈耶,千万美金特效什么的在实物面前弱爆了,真的贫穷,限制想象。

 

      在Tony为Tom做完一个耗时三小时的全面检查后,被Tony要求摆出这样那样的奇怪姿势,经过了“啊啊啊”“嗯嗯嗯”“嘿咻嘿咻”的各种指标测试,被蹂躏得只能歪在沙发上萝卜摊的Tommy不得不有话要说:仿佛给自己挖了好大一个坑,现在还可以后悔吗?真的,他要求大家给他计算一下心里的阴影面积!要知道,他站着从来没法碰到自己的脚尖,但是现在别说是碰脚尖了,就是要他把脚贴着耳边举过头顶都没有问题。想要解决韧带紧绷问题吗,找史大颗专业马杀鸡医疗服务机构准没错!

 

     就在Tom打算继续萝卜摊的时候,Tony拿着一叠诊断报告一脸严肃地在他身边坐了下来。“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失去你的能力?”Tom发现他不能直视面前这双焦糖色的双眸,不然的话,他怕自己会被看穿。所以Tom选择了把视线放在男人拿着报告的手上,拿出了自己专业水准的表演力,三秒内将表情转换成影帝级别的伤心状。他拿捏得很好,无论是不停抖动的睫毛下微红的眼眶还是抿成一条线像是含了一只委屈的小青蛙的嘴巴都将Peter此刻该有的为失去超能力而难过,却又担心和会让Tony自责而不敢表露得太过明显的复杂心情通过表情生动地刻画了出来,好似比起失去Spider-man该有的能力他更在乎的是Tony的反应。

 

     男孩的沉默,让Tony的心也跟着柔软得不行。

 

     看看,你都做了什么!他有蜘蛛感应,也许他早就知道自己的身体出了问题。可他却瞒着你,他已经够伤心得了,而你却对此火上浇油,质问他为什么瞒着自己。

 

     Tony的脑海里瞬间浮现出男孩中弹后虚弱的样子,他那个时候就和普通人一样,但他除了控制不住的颤抖外,没有表现出更多的不适,就好像这一枪对于Spider-man来说也不算什么。他只会简单地说一句:I don’t feel sogood。

 

      Tony觉得心口钝痛。他把来自Friday的诊断报告放在了一边,起身坐到了挨近男孩的身侧。把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轻轻地揉着:“我不是在为你的隐瞒而生气。Kid,你会很快好起来的。这不是你的错。我应该更早一点发现你身体方面的异样。”

 

    “Sir,但……这也不算是你的责任。”Tom把心里的话说了出来。这不是站在Peter的立场,而是他自己的想法。

 

    “我要收回那件A-17,你现在没法控制它……”

 

     Tony还没来得及说完,Tom就打断了他: “然后把我交给哈皮,禁止我再参与任何有关Avengers的行动,甚至不允许我再去当纽约好邻居! ”

 

     Kid能够完全猜到他的想法,是Tony万万没有想到的。他讨厌这孩子过分的“善解人意”,这不仅不能让人放心,反而让他变得更加在意了。他上一次就已经“善解人意”地拒绝了自己给他安排的记者见面会。

     

     Tony迟迟没有回应。

 

     这让Tom着急了,他害怕被排除在外。

     

    “Sir,我是不是,被开除了?”

 

    “但是我必须保证你的安全。”没有什么比这更重要的了。

 

    “ No,No,No,No!”Tom抬起了头,恳求地望着面前焦糖色的眸子。“Please,Please。”

 

     不要收走那件战衣,不要把他开除。他才来这个世界不久,他甚至都没来得及搞清这样安排自己跨越时空来到的男人身处的这个世界的用意究竟是何?

 

      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丝绝望,他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此刻的心情。

 

      面前的这个叫做Tony. Stark的男人,这个装点了无数人的梦却始终孤独的男人,甚至根本不知道他真实的身份,不知道他是谁。

 

     他太着急了。以至于忘记了自己该继续扮演Peter,说Peter才会说的台词。他顾不上自己刚包扎好的伤口还在作痛。他也顾不上男人的肩上同样包着绷带。

 

    Tom扑进了Tony的怀里。

 

    用力抓紧了Tony身上穿着的紧身背心。

 

   “Sir,我不想被开除。我不想被开除。”声调变得更高的奶音,折磨着Tony的心脏,他从来没有让谁如此得寸进尺地走近他的内心,这个孩子是个特例。尤其是在男孩如此袒露情绪的当下,他对此毫无招架。

 

     Tony把Tom拉到了自己面前,看着他的眼睛说:“我不是要赶你走,my kid。是什么让你觉得,我看中的仅仅是你的能力。还是说你一定要听我亲口说,你对我来说,是那么得重要。Kid,没有人可以代替你的位置,你会好起来的。……有没有感觉好一点,给我个笑脸,Kid.”

 

      I know。

 

     Tom给Tony扯了一个他标准的温暖而又美好的微笑。他真庆幸,他是个演员,可以在某些时候做出任何他想要的表情。

 

     那弯成一条弧度的眼角皱起了细小的眼纹却可爱得要死,就连四周的空气都因为他这个微笑而变成了甜的。

 

     就是因为这个微笑,让Tony选择把Firday的警告彻底遗忘。

 

   “Boss,诊断报告来看,有很多疑点,那个孩子,maybe不是……” 

 

   “Firday,我不想听。” 他找到了Kid,究竟是不是,不需要让别人来告诉他。

 

    而这微笑的背后包含的所有含义,在Tony终于明白的时候,再回想时,最初有多温暖甜美,之后就有多么得心如刀割。

 

    I know nothing about the world except  you。

 

    Sir,除你之外,我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

 

——————————————

 

     就这样,Tom住进了Tony的住所。

 

     开始了两人世界

 

    咳咳。Tom发出一次警告。

     

    哈皮按照Tony的吩咐从皇后区将Kid所需的物品全部打包送到了Tom的面前。这些对于Tom来说当然都是新奇的。要知道这可是属于Spider-man的物品。

 

     所谓战胜对手就必须要先了解对方。已经把Peter放在和自己竞争对手位置上的Tom,挑了Peter的手机最先下手。

 

     咳咳,请把上面这段删除。——来自Tom的威胁。

 

    如你所见,手机设定了密码保护。

 

    Ok,让我们来猜一下。

 

   Tom在键盘上试着输入了“Spider man”。

 

   “密码错误,你还有四次机会。”

 

   好吧,好吧,还可以是什么呢?比如说“Avengers”

 

  “密码错误,你还有三次机会。”

 

   哦,天。Peter的心思应该不难猜,他不是喜欢绕弯弯的性子,一般来说不会设定特别复杂的密码。好吧,大概这还不是对他来说最重要的。行了,这回该对了。带着一丝不是很爽的心情,Tom输入了“Tony . Stark”

 

   “密码错误,你还有两次机会。”

 

   什么?居然不对。Umm,也许没有那么直接。是含蓄一点的么?“ironspider。” Tom羞耻地输入了CP名,并且感觉整个人都不太好了。哦不,不是他想的那样吧。

 

   “密码错误,你还有最后一次机会。”

 

   他发誓,等他试出密码,要干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它换成自己的指纹识别,哼。

 

   想了半天。破罐子破摔,大不了找人破解。Tom随意地在屏幕上输入一个词语”Tony Daddy。”

 

   嗯,没错。恭喜,解锁成功。

 

   What the hell!

 

   Tom翻阅了Peter的相册。摄影高手的设定让里面每一张照片都有着抓人眼球的点。Tom一边嘴里发出“Oh”“cool!”“Amazing”“Wow”这类的感叹词一边拇指向右滑动翻阅照片。这不像是在看相册,这就同被上千个homecoming彩蛋淹没一般!我真的是太幸运了!Tom兴奋得差点把这些话叫出声!

 

    尤其是那些和Mr.Stark的合影!看看,这些和官方剧照一般高质量的照片!官方发糖啦!

 

    高甜得发腻!

 

    这张Tony揽着Peter肩膀的,天,一白一黑的西服,订婚发布会的即视感有木有!再看这张,Peter只露出了半张脸,而镜头里最抓眼球的是穿着花色沙滩服戴着变色墨镜躺在巨型橡皮圈上享受阳光的Tony,这种似自拍又似偷拍的角度,糟糕,是心动的感觉!但最最让Tom感觉自己貌似知道了些不可知道的真相的是,那张Peter偷拍的睡着的Tony。这完美的长睫毛,领口间似露非露的诱人锁骨,表情辣么可爱的真的是万年自恋狂妮妮嘛!

 

     沉浸在激甜中的Tom,脑袋发热,于是,产生的后果是他把这张偷拍的Tony的睡颜设定成了屏幕壁纸。

 

     当然对自己很有信心不肯服输的Tom立马用手机对着自己来了几张帅帅的自拍照。他一面欣赏着自己的自拍一面对比着相册里的Peter,结论是,他们太像了,他看Peter的照片就像是翻到了自己不记得什么时候拍摄的剧照。

 

     第二步,Tom登入了Peter所有私人社交账号。密码清一色是那该死的“Tony Daddy”。哦吼吼,原来Peter是个小网红。看过他的社交网上发的那些小视频,还是不甘示弱的Tom也录了一段小视频发了上去,以Peter虚拟网名的名义。很快,Tom收到了许多留言。

 

    “你终于吱声了!”

 

    “大哭,太好了,你没事!”

 

    “小虫,终于等到你,没事就好!”

 

    “你没事真好,还给我们发了这么暖心的视频,是小天使本人没错了!”

 

     网友大多数都是对他的回归给予了第一时间的问候。这些留言也让Tom意识到:这个世界刚刚历经了一场难以想象的灾难!每个人都或多或少地失去了对自己来说十分重要的人。

 

    然而来到这里后,他都还没真正地感受过外面世界真实的模样。May姨很安全,几天前他刚和她报了平安。哈皮负责早上开车送他去学校,Ned和他玩得很好,学校生活应付得也算过得去。他把大量的心思都放在了怎样才不露破绽上,还没来得及去了解这个世界。

    

      他似乎放走了许多重要的细节。他被Mr.Stark保护得太好了。

 

     很明显现在并不是有闲情刷ins的时候。Tom把手机随手扔在了一边,从床上一个跟头坐了起来。他从哈皮送来的行李里翻出了符合自己审美的一件T,一件夹克外套,一条黑色牛仔裤换上。

 

     Tom发誓他原本的打算只是在Mr. Stark的车库里挑一辆车,但好吧,他实在找不到一辆不那么醒目的适合开出去的。他极度怀疑这些车子并不是用来开的而只是收藏用的。

 

     试想一下从Tony. Stark的车库里开走一辆车的下场是什么?那么再试想一下从车库里借走一件战衣的下场会怎样?行了,不管选哪个,都会被发现。那么,不如挑个酷家伙。

 

     于是,十分钟后,Tom穿上了一件马克战衣离开了Tony的住所。

 

     感谢优秀的运动细胞让他在二十分钟后终于适应了这件战衣。他终于第一次看到了这个世界的真容。一下子消失了一半人口的城市,连空气中掩盖不住的死亡的气息。大门紧闭的百货大楼,空无一人的游乐园,即便是高峰期也不再拥挤的地铁,一场又一场数不完正在进行中的葬礼。然而谁都没有停下脚步,即便每一个人都满心伤痕,但这个城市还在继续运作。

 

     穿着不属于自己的战衣,将整个纽约游览了一遍的Tom,最终发现他哪儿也去不了。他回到了Tony最初把他放下的那幢大楼楼顶。他有些想家了,想他的好哥们Harrison,他的弟弟们,要是Tessa能在身边就好了。

 

    只有在这时候,他才真正明白,自己对这座城市一无所知,不论是这浑浊的空气,还是丝毫不肯停歇的人群,仿佛在一瞬间被拉大了距离,变得如此遥远,却又转身被吞没其中,像水面的涟漪,几秒内消散无踪。

 

     他从来没有真正地融入这个世界。电影漫画给他的只是一个空洞的概念,他对这里所有的了解都来自那个男人。扮演Peter,是他为自己找的最好的借口。而此刻,他感受到了这个角色不再是他曾经在绿布面前扮演的那个,他感受到了这个角色它是带着责任和使命的。没有人能体会此刻他内心的孤独和恐惧。他不属于这个世界,第一次Tom对于自己是否有资格扮演Peter产生了怀疑。这再也不是演戏,这里,是一个真实的世界,而Peter是一个真实存在的人,无论他的演技如何卓越他都无法替代Peter的位置。Mr. Stark亲口对他说过这样的话,他想,他终于明白这其中的道理了。

 

      书里曾说:“倘若一个人爱着一朵盛开在浩瀚星海里的花,那么当他抬头仰望繁星时,便会心满意足了。”

 

     这是他孤注一掷的结果,他仅仅单凭对Tony. Stark的情愫就赌上了自己的一切。

 

     但除了那个男人,谁也给不了他安全感。

 

     Mr. Stark, I ’ m sorry that I ’m not Peter.

 

   “Hey,我可爱的男孩,玩够了吗?”Tony出现的时候,看见男孩正在尝试启动掌心炮。当他收到Firday的通知车库里一件战衣被Mr. Parker借走的消息,立马推掉了国防部的会议赶了过来。他一秒就夺回了战衣的控制权,强行解除了Kid身上的战衣。这是自从他找回男孩以后第一次冲他发这么大的火:“我以为你穿走我的战衣是要做一些伟大的事情?你是嫌我还不够忙吗?如果明天的新闻里出现了Iron-man闲逛纽约的报道你是打算替我去回答记者们的提问吗?伟大的Iron-man不去解决外星人入侵地球的问题在纽约闲逛了四个小时?我认为你的身体虽然出了些状况但不至于连脑袋也跟着一起出了故障!你想让舆论都引到我的身上吗?你知道你这样做有多危险吗,难道你忘记了在这里被打中的那一枪,你竟还有胆子来这里。你以为我为什么把你从皇后区接过来,你真的认为没有人知道Spider-man的真实身份?你想过吗,如果你再出什么事……”

 

     “I’m ……”

 

    “你只有这么一句台词吗?”Tony打断了Tom,“行了,我不吃你这套。”显然他不想听任何解释。

 

    “但是你什么都不告诉我!这看上去就像是完全把我排除掉了!每天哈皮送我去学校的那条路是特意安排的吧,特意选了一条看不出问题的路,你是不是还用了什么方式让Ned和May姨也不对我提起外面真实的现状。如果你真的在乎我,就应该让我参与进来,作为Avengers的一员!”

 

      如果我无法参与进你的世界,那么,我来这里,就失去意义。

 

    “失去能力,出门不带通讯设备,自作主张的未成年?嗯哼,我凭什么,让你参与进来?”Tony说着晃了晃Tom落在床上的手机。

 

    Tom上前想拿回手机,Tony却后退了一步没有让他得逞。

 

     这样的举动被Tom理解为是一种疏远。他们间的距离不到一米,Tony却没有解除战衣,金红色的纳米材料让Tom看不到他的表情,他的面前是Iron-man冰冷的头盔上,那看上去总是一脸不爽的样子。

   

    “Sir,你不知道…我有多害怕。我有多害怕,会成为,只能让你担忧的存在。”Tom伸手在冰冷的头盔上摩挲着,就好像他会找到一个按钮,一按,就可以让男人把这冰冰冷的铁罐脱掉。他想看着他,这样他会好受一些。

 

     Tom确信他知道Tony需要的是什么,他懂他的一切。然而他没有超能力,他不知道究竟可以陪面前这个男人走多久。他同样知道这个男人要的从来都不只是在他悲伤时给他安慰的人,也不是只能在原地等着他的人,他要的是一个能和他一起受伤一直陪着他支持他的人,这个人不会厌倦他的战衣不会强求他留在自己的身边,不会只说我是那么得担心你,他会说我相信你。如果做不到这些,是因为还没有人足够强大到可以陪他经历一切,伤痛,战争,流血,失去,成长。这就是他们之间的差距。但至少,他不想成为第二个Peter。

 

     “如果我只是个普通人呢?”就像我永远也不会是什么拯救世界的超级英雄。人总是非常矛盾,容易贪心,Tom猜想,这个男人在失去Peter后一定设想过;要是他只是个普通人大概就不会上那辆飞船从而躲过一劫了吧。“其实有没有超能力,穿不穿战衣,当与不当纽约好邻居,都不那么重要。我只是希望你可以知道,也许从来没有什么人真正了解过你,可我知道。我了解你的过去,Mr.Stark,请不要介意,我将更深入地了解你的未来。”

 

      他手掌的温度始始终热热的,以至于明明隔着头盔,Tony却感到脸颊在发烫。这孩子,明白他在说什么吗?什么过去,什么未来,他只知道这孩子刚才是在向他告白。他在说,我是那个你一直在等的人。

 

     “Kid,你真的明白你在说什么吗?”说话兜那么大的圈子,一点也不像是美国人的作风。然而他的气都消完了。谁让这孩子一脸认真的看着自己,鼓着腮帮子像是只藏了许多零食在嘴里的小仓鼠,却对自己刚刚撩完了来者不拒亿万富翁花花公子的Tony. Stark毫不自知。究竟是谁教他那些句子的,就像他等了好几个黑夜才等来这个属于他一个人的小太阳,如果他早就知道他的生命里会等来这样一个人。他真愿意花掉他余生所有的幸运来换早一些与他相识。

 

     好了好了,快上前给这个小可爱一个Hug。

 

     就在Tom觉得自己已经彻底把Peter的人设崩坏时,他得到了一个抱抱。

 

     “Mr. Stark,你脸为什么那么红?”原来Mr. stark在头盔下的表情是这样的。Tom想。

 

     “你的心也跳得很快。”

 

     “闭嘴吧!臭小子!”

 

      哦。Tom安心地把脑袋靠在了Tony的胸口。原谅他,他真的不是来拆CP的。来自Tom纯真无邪+奶狗眼+笑脸.JPG

 

——————————————

 

      讲真,他还以为Mr. Stark会和自己解锁一个双飞新体位的。

 

      结果却是坐车回家。不怎么走运的是还有一个巨型哈皮牌灯泡阻止他进一步了解Mr. Stark。

 

       Tom和Tony坐在后排。这一幕似曾相识。

 

       wow,这是名场面再现嘛?哎哟,贼激动!Tom把双手在大腿上蹭了蹭,好缓解一下他七上八下的心脏。哦,噢,喔——Tom死机了。在信号灯转换成绿色前,Mr.Stark把头搁在了他肩上的时候。

 

      男人放松地靠着Tom的肩头睡着了。在知道这个事实后,Tom都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各位粉丝盆友们,快教教他,这种情况要怎么办!

 

     Tony的鼻息喷在Tom敏感的脖子上,让他有些坐不住,却又因为这是男人难得的好眠而不忍动一下下自己的肩膀。

 

      Iron-man靠着他睡着了!这可是Iron-man!妈耶,怎么感觉比homecoming最后一次选角试镜还要紧张!Tom小心地不惊动到Mr. Stark摸出了刚拿到手的Peter的手机,偷偷地给自己来了一张自拍!这种福利一定要记录一下!机智如Tom,他可是连红毯上都要和偶像前辈唐尼多来几个同框的机智boy。

 

     不得不提,Tony货真价实的186的大个子压着Tom很快他的右肩就没有什么知觉了。我说,Tom可以收一下你的痴汉笑了,我们已经充分了解where are you from。

 

     Tom一低头,耳朵上扎到了Tony微卷的头发,刺得他痒痒的,却没法阻止Tom继续凑近观察着Tony的睡颜!其实,仔细一看,Mr. Stark看上去还很年轻,而Robert前辈不化妆的话和他的区别一眼就能分清。超英都不易衰老吗?有多少人见过现在的Mr. Stark。没有防备,带着孩子气的睡颜,高大的身躯微微蜷缩起来靠着一个普通人,有多少人能看到他这样的一面。上一秒还在教训自己的Mr. Stark下一秒却又把自己搂进了怀里,而现在他看上去又一点也不像自己从电影和漫画中了解的那个高大的形象,他也可以是这样的,靠着自己就睡了过去。谁又知道其实Mr. Stark是那样的没有安全感。

 

      Tom轻轻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好让Tony更舒适一些。哈皮回头想说,订好的餐厅到了,却看到青年对他作了一个保持安静的手势。随后又比划了几下,意思是让他继续在附近转几圈。

 

      哈皮从车前镜里看到了来自后座的从来没见过的温馨的画面。他的boss从没有在谁面前流露出过任何柔软的部分现在却睡得那么安心。而这个他打过几次交道的男孩,一定不知道他自己看向boss的眼神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深刻过。

 

     光影透过车窗打在了男孩的侧脸上。哈皮猜想:也许,就是这个男孩了,boss一直在等的人。

 

      这么想,哈皮为他们打开了驾驶座和后排间遮光布,对天发誓,他可不想当什么高瓦数电灯泡!

 

     Tony醒来的时候,掌心内是柔软的有弹性的手感很好的样子,所以他下意识地揉了几下。却不想这个高级枕头调皮地弹了几下然后又乖巧地回到了自己的手里。很好,满意。随后Tony睁开了眼睛。他终于明白过来,那个他认为很优秀的枕头其实是男孩的腰。

 

     而Kid明明已经像熟透的螃蟹的脸颊却偏偏要装作并不知道自己醒了过来,摆出了出色的演技故作镇定道:“睡得好吗,Mr. Stark。”

 

    除了他发红的脸颊,一切都很完美。就连明明被自己坏心地又揉了几下而敏感的高亢发抖的声音都被他很好地压了下去,连尾音都没有一点颤抖。

 

    真是专业的演技,Tony想,这孩子在演戏上面什么时候无师自通了?

 

    “Kid,你换洗发水了?好香。”起身的时候,还不忘继续捉弄一下男孩的Tony.一肚子坏水.Stark凑近了Tom狠狠地吸了两口。

 

    “!!!o(*////▽////*)q”报警啦,Tony. Stark撩汉啦!Tony.Stark吸蛛狂魔!

 

    “我订了餐厅,你饿了没有?”不打算继续逗Tom的Tony,放开了手。

 

     继而整了整自己有了些褶皱的西服后开口:“嗯?怎么了?” Tony见男孩迟迟没有反应。“需要我帮你开车门?”

 

     只是肩膀僵硬而在缓冲期的Tom,在Tony向自己这边前倾身体时,下意识地反手抱住了他,就像他拍某一场戏时做的那样。

 

     他就是想捉弄一下Mr. Stark来报复一下他刚才对自己的行为。

 

    “我只是要给你开一下车门。Kid,别和我说你不知道。”焦糖色的眸子冲Tom狡猾地闪烁了一下,好像自己一个小小的把戏都被他看穿了。

 

    “所以你刚刚拒绝了我的拥抱。”Tom的瞳孔抽搐了一下,好像特别不能接受一般但Tony又怎么会不知道那双眼睛里藏着的小心机。

 

    Tony本打算放过这个调皮boy!但临时他改主意了…

 

    所以他一把拉住了要下车的男孩,把他拉回了自己的身边。

   

    凝视着他的双唇。

 

    他想,他必须要给这个坏孩子盖个章好让他记住他是谁的。

 

     Tom看到上亿人的梦中情人Tony. Stark的脸在自己面前越放越大……他看见那双焦糖色的双眸中倒映着自己傻乎乎的表情……

 

     “唔!”

 

作者:讲道理,写这篇我真的是方的不行。

         好了,我要去码字了。想念小harry。

 



评论(11)
热度(2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温黎夜 | Powered by LOFTER